党旗飘扬

2021-01-27 08:52:19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长安分局特警大队民警郑重宣誓。本组图片/本报记者 李青 摄

■西古城社区党员志愿者庄严宣誓。

■石市妇产医院核检的7名党员庄严宣誓。

本报讯(首席记者 刘琛敏)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4050个农村党组织、727个社区党组织,齐心构筑防控疫情堡垒,20.1万名党员投身并坚守在抗疫防疫一线,党旗飘扬在省会各战疫一线。

1月25日,在石家庄市新华区赵佗路55号——石家庄公交二公司厂院内,十几名党员郑重地举起了右手并握紧拳头对着鲜红的党旗宣誓。在石家庄市妇产医院,担任着核酸检测任务的7名党员全副武装,面对着党旗庄严宣誓。在裕华路高速口,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特警大队的6名民警辅警郑重宣誓。在西古城社区门口,十几名执勤的党员志愿者庄严宣誓。在高营镇某小区门口,正在站岗的长安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6名党员也重温了入党誓词。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