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冀心里 ​昨日陕苏浙粤援冀医疗队踏归程

2021-01-28 08:49:26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分别石刻 情冀心中

2021年01月28日

分别石刻 情冀心中

陕苏浙粤医疗队昨日返程

石市最高礼遇为英雄送行

■1月27日7时许,陕西省援冀医疗队院前急救转运队44名救护车队员、20辆负压救护车、一辆指挥车和一辆通勤车圆满完成支援石家庄院前急救转运任务,踏上归程,返回家乡。12时50分许,陕西援冀医疗队51名流调队员乘坐G667次高铁,踏上回家路。同日,江苏省、浙江省、广东省援冀医疗队也都踏上了返程之路。图为陕西援冀医疗队队员在石家庄火车站进站乘车。 本报记者 张海强 摄

■陕西支援河北医疗队队员为石家庄加油。

■浙江、江苏援冀流调队员抵达火车站。

■陕西支援河北的流调队员挥手致谢。

■自拍一张留个纪念。

■一名医护人员在候车室内睡着了。本组图片/本报记者 张海强 摄

■公安民警向英雄敬礼。

本报讯(首席记者 李惺)“石家庄再见!我们回家了!”1月27日7时许,陕西省援冀医疗队院前急救转运队44名救护车队员、20辆负压救护车、一辆指挥车和一辆通勤车圆满完成支援石家庄院前急救转运任务,踏上归程,返回家乡。石家庄交警以最高礼遇为逆行英雄送行。

据介绍,1月13日,陕西省卫生健康委收到陕西省政府援冀指令,紧急召集组建95人援冀医疗队奔赴石家庄市,开展院前转运、流行病调查工作。44名队员、20辆负压救护车、一辆指挥车和一辆通勤车全天候在石家庄市急救中心的调度指挥下高质量完成了定点医院腾空、新冠肺炎患者出院康复医疗等转运任务。

另悉,12时50分许,陕西援冀医疗队51名流调队员乘坐G667次高铁,踏上回家路。13时许,在石家庄火车站简短的送行仪式结束后,圆满完成各项支援河北抗疫任务的江苏省、浙江省、广东省援冀医疗队踏上了返程列车。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