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心共抗疫 科工矿区一家亲

2021-02-06 12:24:0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石家庄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张栋梁  通讯员 孙玥)“我们非常感谢师傅们的热情周到,无微不至的关怀照顾与服务,我们奋斗在前,离不开你们背后默默的付出,我们就像一家人,是一个大家庭,我们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到时候你们将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我们也将回到自己的家乡,但这份曾经一起工作的经历,将是我们今生难忘的记忆。”这是来自井陉矿区医疗队员写给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的一封感谢信,短短的文字,充满了浓浓抗疫情。


1.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1年初,在石家庄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井陉矿区医疗队临危受命,逆流奔向正定,于1月16日凌晨入住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学院接到这项紧急任务后,党委高度重视,院领导靠前指挥,亲自部署安排,要求不惜一切力量保障好一线医护人员的食宿问题。学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相关人员取消休假参与到疫情防控的保障工作中去,他们克服疫情期间保障物资采买等困难,讲奉献,勇担当的精神受到了矿区医疗队的一致好评,后勤师傅们每天变着花样为前线医护人员准备餐饮和水果,为医护人员每天设计菜单,讲究荤素搭配,营养均衡。满口飘香的饺子,各种精致的甜点,麻辣爽口的毛血旺,让矿区医护人员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2.png

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背后是一张张温暖感动的脸庞,是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更是万众一心战胜疫情的壮歌,在这短暂的20多天时间里,井陉矿区医疗队冲锋在前,奋战一线抗击疫情,没有来得及好好看看古城正定九楼四塔八大寺的美景。冬已过春将至,让我们下次相约在美丽的正定古城,携手迎接抗疫成功后的美好春天。

编辑:张栋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