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玉柱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调度会

2021-04-02 08:29:03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要求

精准发力施策 力促工业经济稳定运行

本报讯(首席记者 范玉蕾)4月1日下午,副市长高玉柱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调度会。按照省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要求,检查调度各分指挥部工作,调度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及第一季度主要指标预期完成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工业经济作为全市经济的重要支撑,工业稳则经济稳。今年以来,我市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强化运行落实,工业经济总体上持续回稳向好,但还是要清醒地看到,当前内外部环境还是非常严峻复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工业经济运行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抓住第二季度生产建设的黄金期,精准发力施策,全力推动企业达产达效,最大程度弥补疫情带来的损失,力促工业经济稳定运行。要强化运行监测调度,着力提高精准度和有效性。坚持“日监测、周调度、月通报”工作机制,每日对各县(市、区)规上工业生产、工业用电量等指标进行监测。

会议要求,强化精准帮扶力度,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和“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落实市“四大班子”领导包联责任制等,将精准帮扶企业工作抓好做实,促进企业开足马力生产;狠抓新增规上企业培育,对今年拟培育新增规上企业进行全面摸底,建立培育企业库,开展“一对一”包联帮扶,助推企业加快成长;提升工业发展质量,深化实施“千企转型”和“百项技改”行动,滚动实施100项重点技术改造项目,持续推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加大政策、资金支持,扎实推进全市工业转型升级,努力助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