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即将盛大启幕

石家庄新闻网 时间: 2018-09-11 14:58:37 来源:

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即将盛大启幕 多个首创打造国际高端数字经济对话交流平台

本报讯(记者 吴 温)9月20日至22日,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在位于正定新区的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集中展示国内外数字经济领域最新科技成果和服务商业模式,打造国际高端数字经济对话交流平台。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电子商会、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数字经济·引领未来”。博览会同期,还将开展包括主题峰会、数字音乐之夜等大型活动与平行论坛等在内的30余场活动,为观众带来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数字盛宴。

据了解,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是国内首个以数字经济为主题和主要内容的综合性展会,是首个主办机构横跨工信、广电、商务、网信等多领域的国际展会,首创区块链技术服务会展的场景应用,并将联合国际权威机构福布斯发布全球首份数字经济百强榜。

据本届博览会组委会介绍,本届博览会设有展览、主题峰会(主论坛)、平行论坛、欢迎晚宴与数字音乐之夜四大环节,此外,还有多个方面值得期待:

本届博览会将联合国际权威机构福布斯,发布首份“全球数字经济百强榜”;第二十三届世界电子论坛(WEF)将在本届博览会期间召开,届时,将会有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及电子商会领导出席;博览会首度采用全球唯一的以区块链技术办会的理念,创造性地将区块链技术应用落地,凡是参与博览会的群体或个人,都可以分享通过博览会沉淀而出的经济效益。

  目前,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已正式开通各项注册报名系统。报名参会可以网络搜索“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进入博览会官网,进行在线注册报名。

  据有关专家介绍,作为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专业展会,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既是国家数字经济产业政策宣传贯彻平台,也是全球数字经济行业交流合作平台以及全球数字经济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推广展示平台,其成功举办必将促进数字经济在中国的发展,促进数字河北、数字雄安的建设,必将创造出行业更新、更准、更高的风向标。

编辑: 常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石家庄日报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合作加盟 | 网站声明 | 法律顾问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