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博会重磅活动!2018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百强榜单将在石家庄首发

石家庄新闻网 时间: 2018-09-17 08:29:02 来源: 石家庄发布

​9月20日至22日,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主峰会和三十余场平行论坛亮点满满,大咖云集。其中将于20日首发的2018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百强榜格外引人关注。该榜单在全球范围内着眼科技、媒体、电信三个行业,从中选出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100家公司进行排名。榜单分别从营业额、盈利、资产、股价走势这4大维度综合研究与分析得出,每个维度比重相同。

福布斯集团成立于1917年,是全球著名的媒体及科技集团。福布斯于2003年进入中国,为中国几十万读者提供关于财富创造、财富管理、财富伦理、财富生活等深入、独到的分析与报道。福布斯中国擅长用数据说话,比如图表和榜单。凭借长期对于富豪、潜力企业、商业城市、风险投资等领域的数据调查和研究,福布斯中国发布了大量对商业社会产生巨大影响的深度解析。

 

 

编辑: 常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石家庄日报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合作加盟 | 网站声明 | 法律顾问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