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做好准备工作确保数字经济博览会圆满顺利召开

石家庄新闻网 时间: 2018-09-20 08:54:44 来源: 石家庄日报

邓沛然督导检查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做好准备工作确保数字经济博览会圆满顺利召开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刘 娴) 9月20日至22日,全国首个以数字经济为主题的综合性展会——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在我市举行。9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就确保圆满顺利召开数字经济博览会的筹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本届数字经济博览会以“数字经济 引领未来”为主题,将举办1场主题峰会和20多场分论坛活动,着力打造全球数字经济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推广展示及行业交流合作平台。截至目前,博览会吸引了31个国家和地区、300多家国内外企业、近万名注册嘉宾。

邓沛然来到坐落于正定新区的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实地检查了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主展馆、开幕式场馆、签约场馆等,详细询问了布展进度和参展企业情况,并主持召开现场会,就安全保卫、宣传氛围、会展布置、外事接待等重点工作进行调度,提出具体要求。

邓沛然指出,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的召开将开启我市数字经济发展新时代,对于做大做强数字经济、引领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及提升区域经济活跃度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数字经济博览会作为我市加快“4+4”现代产业发展的有力抓手,展示我市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健康、先进装备制造、现代商贸物流等产业优势,推动我市扩大开放和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我市经济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邓沛然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博览会,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精心筹备,在确保质量前提下,加快布展进度,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筹办工作,确保博览会如期高质量举行。结合迎国庆,认真做好美化亮化绿化工作,确保环境美观舒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烘托气氛,通过多渠道多角度宣传,提升石家庄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树立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良好形象。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确保万无一失。要保质保量做好博览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努力打造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一流展会。

督导检查中,邓沛然还就即将召开的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筹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副市长蒋文红,市政府秘书长郎金国参加督导检查。

编辑: 常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石家庄日报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合作加盟 | 网站声明 | 法律顾问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