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在全市机关效能革命中带好头、做表率

石家庄新闻网 时间: 2019-02-13 14:49:01 来源: 石家庄日报

市委办公室系统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动员大会召开

以实际行动在全市机关效能革命中带好头、做表率

本报讯(记者 张静雯)2月12日,市委办公室系统召开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动员大会,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韩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了贯彻落实全市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动员大会精神,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提出的“办公室要当全市党政机关排头兵”要求,市委办公室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关于落实省“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要求在市委办公室系统开展机关“效能革命”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在会上宣读。

韩学军指出,市委办公室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对开展机关效能革命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部署上来。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领导带头、标本兼治的原则,切实把办公室系统效能革命抓细抓深抓实。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落实,加快信息化建设,开展对标提标,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综合素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开展机关效能革命为契机,按照既定的工作部署,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对办公室系统做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 常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石家庄日报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合作加盟 | 网站声明 | 法律顾问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