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力推效能革命 力促工作落实

石家庄新闻网 时间: 2019-02-15 08:37:16 来源: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 静) 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深入落实“三深化、三提升”,加力推进机关效能革命,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司存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楚行宇,党组成员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河北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和全市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意见和当前工作。

会议强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始“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机关效能革命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主动对标对表省、市委要求,进一步强化人大工作。做到“四查四看”,查思想,看认识到位不到位;查履职,看工作标准高不高;查作风,看工作措施实不实;查纪律,看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树得牢不牢。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人大机关和人大代表的作用,积极投身“三深化、三提升”和机关效能革命,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抓好人大机关的效能革命,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刀刃向内,勇于斗争,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精心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 常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石家庄日报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合作加盟 | 网站声明 | 法律顾问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