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以效能革命为抓手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石家庄新闻网 时间: 2019-02-15 08:38:40 来源: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戴丽丽) 2月1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刘明轩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和全市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动员大会精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毛全球、葛瑞芳,党组成员孟胜林、闫纯锴、宋学恭、赵磊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春节过后一上班,省、市委连续召开有关会议,对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机关效能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密集的工作动员部署,凸显出省、市委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为我们树立了勇于担当作为的榜样。全市政协系统和市政协机关要立即行动起来,收心拢神、进入状态、提振精神、真抓实干,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优良的作风和更加务实的举措,开好头、起好步,确保今年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落地落实。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摒弃惯性思维,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机关效能革命为契机,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拿出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会议要求,要按照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两会”提出的任务目标,抓紧制定完善市政协党组2019年工作要点,研究谋划重点协商、调研、视察等工作计划。要迅速启动并扎实开展政协机关“效能革命”,认真对照“八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严肃进行查摆反思,采取有效措施抓好整改,促进干部作风大转变、工作效率大提升。要认真开展重点课题集中调研工作,真正沉下去,把情况摸实,把问题找准,提出有分量、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要继续深入开展“双问计”活动,在巩固发展政协“双问计”活动成果的基础上,不断强化与省政协和各级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积极向上向下寻计问策,助力省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常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石家庄日报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合作加盟 | 网站声明 | 法律顾问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