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工作

石家庄新闻网 时间: 2019-02-15 08:41:10 来源: 石家庄日报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会议

部署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工作

本报讯(记者 张静雯)2月13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和全市机关效能革命动员大会精神,对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推进机关“效能革命”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审视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率先改进作风,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整改提高,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努力为全市机关当样板、做表率、树旗帜。

会议强调,要坚守职责定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积极构建纪律、巡察、派驻、监察“四位一体”监督格局,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断提高精准发现、处置问题能力。要持续加大对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力度,严肃查处违纪违法问题,让广大群众感受到纪检监察就在身边、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要进一步加大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隐形变异“四风”问题。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带头转变作风,以效能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 常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石家庄日报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合作加盟 | 网站声明 | 法律顾问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