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效能革命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

石家庄新闻网 时间: 2019-02-15 08:41:44 来源: 石家庄日报

市政府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以效能革命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

本报讯(记者 张静雯)2月13日,市政府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和全市机关效能革命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政府机关党组和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省、市决策部署的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省、市会议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

会议强调,要结合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坚持在重点工作上创新突破,不断提升工作科学化水平,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明确责任、坚持领导带头、坚持立行立改、坚持标本兼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把市政府办公室系统效能革命抓深抓细抓实,为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要以开展机关效能革命为契机,站位全局当好参谋,扭住不放抓好落实,严谨规范保障运转,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做到效能革命与重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两不误、两促进。统筹兼顾,狠抓落实,以效能革命推动市政府办公室各项工作上水平。

编辑: 常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石家庄日报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合作加盟 | 网站声明 | 法律顾问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