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开创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新局面

石家庄新闻网 时间: 2019-02-15 08:56:55 来源: 石家庄日报

我市社会各界认真学习贯彻全市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动员大会精神

奋力开创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 张静雯)近日,我市社会各界持续掀起认真学习贯彻全市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动员大会精神热潮,各界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以省市会议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履职尽责,扎实苦干,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新局面。

提高站位 牢记职责使命

市委市直工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和全市机关效能革命动员大会精神,对开展机关效能革命效能评议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市委市直工委作为政治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确保效能革命在市直机关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牢记机关党的工作职责使命,以贯彻会议精神为契机,切实增强抓工作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从思想理念到行为方式上进行深刻变革,引导市直机关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活动全过程,为建设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市妇联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市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动员大会精神,对市妇联机关开展效能革命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广大妇联干部要从思想理念到行为方式上进行深刻变革,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聚焦政治引领、工作大局、依法履职、家庭建设、妇联改革五大重点工作,在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建设中奋发有为,贡献巾帼之力。各级妇联组织要将开展效能革命贯彻始终,进一步做好联系和服务妇女工作,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开创新时代省会妇联工作新局面。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市会议精神,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省市开展的两项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要搞好“四新五化”活动,吸取借鉴正反两方面经验教训,突出活动重点,确保活动实效,紧紧围绕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目标,把各项工作做好。

西柏坡纪念馆召开会议对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推进机关效能革命进行动员部署,要求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以最鲜明的态度,最快的速度和最有力的措施贯彻省委、市委指示精神。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逐项抓好2019年工作的落实。西柏坡是全国知名的红色圣地,纪念馆的党员干部更应模范执行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负时代和人民的托付,在工作中创造一流业绩。

服务群众 切实履职尽责

西三庄街道召开班子会,传达全省“三深化、三提升”会议精神,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该街道要求班子每个成员要切实履行好责任职责,既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当好表率,又要敢于负责、敢于碰硬,找出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勇于正视,深入剖析,刚性整改,将“三深化、三提升”要求落实到每项工作中。街道要加大督查力度,对工作部署落实和效能建设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大胆曝光,通报处理,提质增效,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在学习省市会议精神后,桥西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魏萍说:“省‘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及全市机关‘效能革命’为我们吹响了新的号角。2019年,我们将紧紧围绕新要求新部署,以服务市场主体和方便群众办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走访问计’进一步了解市场主体和群众对机关效能的要求和期望,结合他们的需求,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阳光办’、‘网上办’、‘一窗办’、‘就近办’等创新举措,全方位推进行政审批提质提速提效,让市场主体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

编辑: 常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石家庄日报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合作加盟 | 网站声明 | 法律顾问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