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召开会议要求以工作实绩检验机关效能革命成效

石家庄新闻网 时间: 2019-02-15 09:12:11 来源: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 戴丽丽)2月14日,市检察院组织召开全市检察机关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动员大会。市检察院检察长陈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关于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要求开展机关“效能革命”的工作方案》,传达了市“两办”《关于2018年以来“不作为、不担当”等典型问题案例的通报》。县(市)区检察机关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效能革命的自觉性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市委提出的“八个方面”问题,以“七大专项行动”为抓手,领导干部带头,深入自查自纠,真正实现检察工作提速、提质、提效。要牢固树立“标准意识”,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谋划、高站位推进,把各项工作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牢固树立省会院意识,各项工作都要争一流、拿第一,走在全省前列。要加强组织领导,紧紧围绕检察机关重点工作,以机关效能革命破解发展难题,以工作实绩检验机关效能革命成效,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常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石家庄日报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合作加盟 | 网站声明 | 法律顾问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