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 部署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工作

石家庄新闻网 时间: 2019-02-15 09:13:38 来源: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静雯)2月14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宣传系统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及全市机关效能革命动员会议精神,对宣传系统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推进机关效能革命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韶华指出,全市宣传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省市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机关效能革命的重要意义,在贯彻会议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宣传部机关要以效能革命为契机,带头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机关效能革命的各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目标任务,加强信息化建设,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王韶华强调,宣传系统要当好效能革命的“司号员”,迅速掀起机关效能革命的强大舆论声势。要做好开展机关效能革命的新闻宣传和深度解读,及时总结推广各级各部门的成效经验;要充分利用各类社会宣传阵地,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挖掘一批群众满意单位、示范岗位和效能标兵,培树正面典型,曝光反面典型;要抓好媒体问政,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参与感。要加强我市机关效能革命成效的对上、对外宣传,充分展现省会的良好作风和崭新形象。

编辑: 常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石家庄日报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合作加盟 | 网站声明 | 法律顾问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