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时代方位 锚定使命任务 更好地为建设 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凝聚共识人心、凝聚智慧力量

石家庄新闻网 时间: 2019-02-18 08:47:11 来源: 石家庄日报

邢国辉对全市统战工作作出批示

把握时代方位 锚定使命任务 更好地为建设 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凝聚共识人心、凝聚智慧力量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戴丽丽) 2月15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对全市统战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韩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胜主持会议。

邢国辉在批示中指出,2018年,全市各级统战部门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在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协调各方利益关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邢国辉在批示中强调,新的一年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握时代方位,锚定使命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自觉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统战部门要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机关效能革命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让党放心的统战干部队伍。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统战工作的领导,调动各方面力量开创新时代我市统战工作新局面,更好地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韩学军指出,2019年全市统战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持续巩固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入推进中央和省市委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要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实施意见》等两个“意见”,搭建务实管用的平台,帮助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持续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自身优势,推进调研成果转化等工作;要进一步提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水平,大力加强党外干部培养选拔,全力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不断扩大同港澳台海外侨胞的联系交往,积极传播石家庄好声音。要以“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机关效能革命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努力为建设“四高四强”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传达了全国和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对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作交流发言。

编辑: 常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石家庄日报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合作加盟 | 网站声明 | 法律顾问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