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全市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机关 效能革命动员大会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座谈会

石家庄新闻网 时间: 2019-02-18 08:48:39 来源:

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全市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机关 效能革命动员大会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张静雯) 2月15日,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全市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动员大会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市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动员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谋划推进2019年各项工作。市委副书记李德进主持会议,市领导王韶华、孟祥红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贯彻落实省“三深化、三提升”和市机关效能革命动员大会精神,以及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提出了要求。

李德进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水平,时时刻刻增强政治意识;在重大问题上把好政治方向;在风险考验中提高政治能力;在灵魂血脉中永葆政治本色。要以提升机关工作效能为目标,全面提高领导干部的执行力,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格局中加快发展步伐;在落实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中加快构建“4+4”现代产业格局;在打赢“三大攻坚战”的进程中全力做好防范重大风险、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在“双问计”活动中,更好地凝聚省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李德进强调,要勇于担当担责,大力提高领导干部的改革创新能力,领导干部要有善于创新的思维、敢于突破的胆识、勇于担当的激情和防范风险的底线。要围绕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法治工作水平。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党委(党组)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肩负起主体责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分管负责同志要心系大局、主动靠前,认真落实“一岗双责”;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精诚团结、密切协作,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要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严格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制度机制建设,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作风的大转变推动工作效能的大提升。

编辑: 常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石家庄日报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合作加盟 | 网站声明 | 法律顾问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