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推进“四新五化”效能革命动员会召开

石家庄新闻网 时间: 2019-02-18 08:54:59 来源:

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推进“四新五化”效能革命动员会召开

全力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

本报讯(记者 张静雯)2月1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扎实推进“四新五化”效能革命动员大会。副市长刘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胜指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精髓要义,充分认清组建退役军人事务机构的重大意义,明确省委“三深化、三提升”和市委机关“效能革命”的部署要求,自觉树立“四个意识”,牢记使命担当,始终与党中央、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

刘胜强调,各级退役军人事务机构要紧贴工作实际,突出重点任务,切实加强各级退役军人事务机构的全面建设。“四新五化”活动是全市退役军人系统进行机关“效能革命”具体举措,通过开展“站位新机构、勇于新担当、干出新作为、树立新形象”活动,强力推进机关“规范化、制度化、高效化、信息化、人文化”建设。要在活动中注重突出党建引领,突出为民宗旨,突出改革创新,突出服务大局,突出作风建设。通过活动开展,适应时代发展,落实省市委要求,切实加强全系统全面建设,努力开创新时代我市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新局面。

编辑: 常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石家庄日报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合作加盟 | 网站声明 | 法律顾问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