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 凝神聚力 确保取得实效

石家庄新闻网 时间: 2019-02-25 08:15:22 来源: 石家庄日报

全面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创建“无证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召开

改革创新 凝神聚力 确保取得实效

本报讯 (记者 戴丽丽)2月22日,我市召开工作调度会,专题研究部署全面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创建“无证明城市”两项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司法局、市公安局等10个市直责任部门汇报工作安排和推进措施。

郭运兴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市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动员大会精神,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全面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和创建“无证明城市”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的部署要求,对标先进城市经验做法,认真研究制定符合本部门实际的工作推进方案,抓住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找准问题,集中攻关,重点突破。要结合人民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的问题,从解决基层执法不严格、不规范、不公正、不文明、不透明等突出问题着手,制定创新性、突破性的办法举措,探索行之有效的工作模式。要强化组织保障,把推进“三项制度”和证明事项清理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制定工作推进的时间表、任务书和路线图,搞好分工协作,加强宣传报道,凝神聚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 常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石家庄日报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合作加盟 | 网站声明 | 法律顾问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