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市民服务中心无休日工作制度正式落地

石家庄新闻网 时间: 2019-02-28 13:45:40 来源:

这里双休日也可以办理业务了

本报讯(记者 王 静 通讯员 黄 惠)“我是上班族,平时只有周末有空,之前要办事得工作日请假来,现在休息日也能办了,服务真是太周到了。”2月23日是星期六,上午9时10分,桥西区市民服务中心迎来了首位在周末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段旭雷,商事登记区无休日工作窗口的工作人员在10分钟内为他办理了变更公司法人的业务。

留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侯燕,周五来办理护士延续注册许可时,由于重要的公章没有盖,未能办理,她以为还得等到下周一才能办理,很是着急。市民服务中心全科政务工作人员告诉她周末也可以来办理,于是她周六一早便来到市民服务中心,很快办理完毕,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从早晨9时到10时的一个小时里,桥西区市民服务中心的全科政务、商事登记、民生事务、综合办税四个区域均接待了前来咨询和办理业务的市民。全天共接待办事群众61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扎实推进机关效能革命,桥西区市民服务中心不断拓展服务事项范围,在实行每周7天工作制的同时,积极通过问需问计对接群众需求,中午“不打烊”的延时错时工作制度也将落地实施。一系列便民举措的实施极大解决了上班族、返城族、学生族等工作日没有时间“跑政府”的难题,填补了政务服务改革过程中的需求空白,打通了服务市民的“最后一百米”。

编辑: 常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石家庄日报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合作加盟 | 网站声明 | 法律顾问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