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今日开馆 河北22家单位参展

石家庄新闻网 时间: 2019-05-06 08:16:14 来源: 民生河北

Get the Flash Player to see this player.

长城网5月5日讯(记者 刘澜澜)5月5日下午,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在福州开馆,本届展览会以“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为主题,展区总面积5.6万平米,参展单位421家,规划了综合、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智慧社会、数字生活、数字福建、主宾省等七大展区。

其中,河北展区位于海峡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参展主题为“数字新生活,智能新时代”,包括电子政务、智慧城市、数字经济以及京津冀大数据试验区四大板块,共有22家单位参展,由河北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组织参展,河北省信息产业和信息化协会承办,这也是河北首次组团参展。

本次成果展生动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河北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智慧城市、数字文化、数字生态领域的发展创新成就,宣传推介“数字河北”建设的成功做法和优秀项目,通过对标学习,汲取新理念新经验,助力河北知名企业及数字化产品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河北展区内参展企业工作人员介绍数字产品。记者 刘澜澜 摄

据了解,近年来,河北高度重视数字经济,把发展数字经济作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途径,相继出台多个政策文件,明确数字经济发展的目标任务,提出产业基地建设、应用示范、关键技术研发等重点任务,通过不懈努力,2018年,全省数字经济规模近11000亿元。

编辑: 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相关文章
已有0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石家庄日报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合作加盟 | 网站声明 | 法律顾问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