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献鲜花 游览古城
市荣复军人疗养院致敬老兵

石家庄新闻网 时间: 2020-11-11 08:54:10 来源: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 静 通讯员 郝 阳)今年是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九九重阳节”期间,石家庄市荣复军人疗养院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以多种形式向曾为共和国付出青春和热血的老兵献礼。

在该院组织的“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暨重阳节慰问”座谈会上,4名抗美援朝参战荣军和部分荣军代表一起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深切缅怀在朝鲜战场牺牲烈士,追忆曾经挥洒青春和热血的岁月。观看结束后,院党支部成员向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4位革命同志敬献了鲜花,向全体荣军发放慰问品。

应正定县旅游局邀请,该院组织抗美援朝参战老兵和部分荣军乘坐旅游观光车游览正定古城。当游客们看到荣军老人,纷纷停下步伐争相与老军人合影留念,并向荣军老人行军礼和注目礼。

在该院举行的迎“九九重阳节”洗脚活动中,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赵振国与工作人员一起为抗美援朝参战老兵和其他参战荣军洗脚,这已是该院连续第5年举行为荣军老人洗脚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护老的传统美德,也使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疗养院大集体的温暖。

赵振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市荣复军人疗养院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提升荣军幸福感、获得感,让革命功臣们享受幸福、温馨的晚年生活。

编辑: 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