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汇金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多款高端“智能办公”设备将亮相

石家庄新闻网 时间: 2019-09-24 12:08:21 来源: 石家庄日报

河北汇金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目前注册资本5.5亿元,是国内领先的集金融设备、智能办公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智能制造业务和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公司于2014年1月2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汇金股份”,股票代码300368。公司总部位于石家庄市高新区,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

此次参展五类产品:高效采集终端,兼具扫描仪、高拍仪、身份识别、标签识别等多种功能,是一款用于实现纸质文档数字化采集的高端商务用途的多功能自助智能设备;文档防伪扫描仪,兼具扫描仪、特征采集功能是一款用于实现纸质文档数字化采集,同时通过局部物理属性的采集,实现纸质文档防伪的高端扫描仪;智能移动终端,是一款基于RFID智能识别技术的移动终端设备,可自由移动的实现对文件、档案的出入库上架操作的一站式管理;智能档案柜,基于RFID技术,对纸质文档入库、出库及盘库进行智能化管理,实时记录文档状态,是一款自动化程度较高、存储容量大的智能纸质文档管理设备;共享绘本消毒柜,是一款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技术,用于少儿读物消毒、除尘及信息采集于一体的智能共享书本消毒设备。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参展设备目前已经准备就绪。希望借助展会充分展示智能办公整套解决方案及设备并诚挚邀请代理商加盟。

编辑: 张小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石家庄新闻网简介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合作加盟网站声明法律顾问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