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三明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移动通信技侦设备将一展风采

石家庄新闻网 时间: 2019-09-26 09:52:57 来源: 石家庄日报

河北三明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通信技术的科研、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与河北省公安厅技侦总队成立了“河北省公安厅移动通信技侦专业实验室”,并取得保密资格单位证书、河北省安全技术防范一级证书、安全技术防范一级备案证。其自主研发的特种通信产品已列入公安部技侦装备列装目录,并在国内公安、检察院、安全以及军队等多个领域全面推广应用,业务覆盖全国。

本次参展,该公司本着“诚实为本,守信至上”的经营理念,以“科技推动发展,创新打造永恒”的发展思路,专注于公安特种通信产品领域,主要展示4G主动式DW设备、4G主动式便携DW设备、4G被动式便携DW设备、4G被动式DW设备、2/4G主动式便携DW设备、人脸、车牌、4G热点采集设备。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不断增强企业应用化创新能力和定制化服务能力,以赢得更多用户的信任和支持,全力为各行业各领域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保障。

编辑: 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石家庄新闻网简介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合作加盟网站声明法律顾问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