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数英仪器有限公司多款电子测量仪器将亮相展会

石家庄新闻网 时间: 2019-09-26 09:53:39 来源: 石家庄日报

石家庄数英仪器有限公司是全国电子仪器行业的重点骨干企业,该公司将先进的ERP管理与现代电子技术有机结合,致力于先进电子测量仪器的研制和生产。是一家集电子测量仪器、电子产品、应用软件等产品研发、测试、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本次参展,该公司主要展示的产品有:信号发生器、数字多用表、频谱分析仪、智能计数器、电能质量分析仪、多通道双混频时差测量系统、程控稳压电源等。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和广大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的合作,积极研发新产品,促进电子测量仪器技术水平的进步和发展。

(整理:本报首席记者 范玉蕾 见习记者 刘 赟)

编辑: 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石家庄新闻网简介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合作加盟网站声明法律顾问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