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奥特维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感受多波段光谱治疗仪的“魔力”

石家庄新闻网 时间: 2019-09-27 08:21:51 来源: 石家庄日报

河北奥特维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医疗器械准字号生产企业,专注于光电子生物医疗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该公司研发、生产的以紫外光LED、黄蓝光LED、红光红外LED以及激光为发光光源的光谱治疗仪,在光电子生物医疗设备研发和临床应用等方面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十余项,相关产品已经取得国家医疗器械注册证和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

本次参展,该公司主要展示自主研发的ATWL-YY,ATWL-BX多波段光谱治疗仪。此产品是以红外光、红光、紫外光为光源组合成组合光谱,通过直接照射人体皮肤,治疗原发性骨质疏松症及引起的腰背疼痛或周身骨骼疼痛,预防和治疗维生素D缺乏症,改善骨骼代谢,提高骨矿密度和骨质量,预防和降低骨折的风险,同时该产品具有消炎消肿镇痛、改善血液循环的作用。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依托数博会这一国际化高端平台,加强业内交流合作,将物联网硬件和信息化软件平台相结合,利用物联网技术、大数据技术和移动支付等技术,为医疗机构提供一站式慢病管理体系解决方案。

编辑: 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石家庄新闻网简介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合作加盟网站声明法律顾问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