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中扬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垃圾分类体验馆助力“新时尚”

石家庄新闻网 时间: 2019-09-27 12:01:12 来源: 石家庄日报

石家庄中扬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开发虚拟现实、增强现实软件应用的科技型企业。目前,具备国家版权局注册软件著作登记书18件,商标注册13个,外观专利1个。公司项目主要包含:AR研学项目、AR地产项目、AR旅游项目、VR教育项目等。

此次参展的产品为垃圾分类体验馆。垃圾分类体验馆是一个移动终端的APP软件,结合AR技术与Pocket Portal VR技术,在现实空间中树立了若干道虚拟空间门,用户走入空间即可穿越到设定的虚拟场景。通过场景营造的方式,让用户穿越到客厅、庭院、厨房、学校等虚拟场景中收集不同的垃圾,然后投入对应的垃圾桶中,投对得分、投错扣分,投入所有垃圾后进行列表结算,通过比赛的方式让孩子们寓教于乐地学习如何垃圾分类。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垃圾分类工作就是新时尚,希望通过娱乐的方式潜移默化地影响垃圾分类的推广,将垃圾分类的理念融入生活,让“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推动市政理念新时尚。

(整理:本报首席记者 范玉蕾 见习记者 刘 赟)

编辑: 张小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石家庄新闻网简介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合作加盟网站声明法律顾问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