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展示“智能环卫”新平台

石家庄新闻网 时间: 2019-09-28 08:49:19 来源: 石家庄日报

石家庄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原煤炭工业部直属八大煤机厂之一,公司现属于冀中装备集团、中煤装备公司均股的国有合资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有煤矿专用设备、专用车、钻探装备等三大产品系列,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和领域,并远销海内外。

本次参展,该公司突出“转型升级促发展、开放合作办企业、自主创新出精品”,让国内外友人和行业专家了解石煤机公司转型开发系列环卫车并向智能化环卫管理和环卫服务延伸的信息化发展理念,通过提高产品的制造水平和科技含量,变“制造”为“智造”。本次主要展示公司研发的“智慧环卫远程监测平台”,通过对环卫管理所涉及的人、车、物进行远程管理,合理设计环卫管理模式,提升环卫作业质量,适应智慧城市、智能环卫的发展要求。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石煤机公司将以转型升级后的崭新形象和高端技术与装备制造水平、诚信服务品牌迎接新老用户亲临参观指导。

编辑: 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石家庄新闻网简介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合作加盟网站声明法律顾问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