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昆时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让城市运行畅享高效便捷

石家庄新闻网 时间: 2019-09-28 08:50:00 来源: 石家庄日报

河北昆时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用先进的大智移云技术打造智慧城市信息支撑平台,为医疗、消防、党建、信访、教育行业提供网络通信及安全、数据集成交换、信息平台建设运营为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作为百度智能云授权服务中心,昆时可为各行业提供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技术为一体的企业上云服务。昆时股份通过携手中科院软件中心自主研发的嵌入式操作系统和知识图谱等技术,将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助力企业腾飞,让城市运行更加高效。

本次参展,该公司携手中科院的虚拟现实技术,给传统及新兴行业带来全新的体验,让国内外游人更直观地了解实现全数字化创新的优势。本次主要展示软件平台,包括百度智能云、政府、医疗、金融、教育及其他综合系统平台,助力政府和企业通过各个平台更好地为公众服务,让城市运行更加高效便捷。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河北昆时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参展特别成立了参展筹备委员会进行了充分准备,公司将借助数博会的信息对接平台,加强业内交流合作,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整理:本报首席记者 范玉蕾 见习记者 刘 赟)

编辑: 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石家庄新闻网简介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合作加盟网站声明法律顾问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