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赤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迎宾机器人将亮相展会

石家庄新闻网 时间: 2019-09-29 11:58:26 来源: 石家庄日报

石家庄赤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机器人的研发及创新企业。公司致力于智能制造的建设,凭借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以机器人的研发及应用为基础,持续创新,助力中国智能制造。

本次参展,该公司将重点展示轻型六关节协作机器人、工业数字化运维平台、AI迎宾机器人三种产品。

其中,轻型六关节协作机器人是高品质,低成本的自由度人机协作轻型机械臂,可在没有防护栏的情况下与人近距离工作。友好、灵活、轻便、易安装,能够快速满足柔性化生产需求,帮助企业在制造环境中获得竞争优势,同时减少有危险和重复性的工人作业。

工业数字化运维平台以机器人智能化、工业数字化、网络化发展为基础,为众多细分领域的生产企业提供综合的数字化运维管理平台,优化的生产和服务资源配置,可促进传统生产制造产业转型升级,加速智能制造推广普及。

迎宾机器人是集语音识别技术和智能移动技术于一身的高科技产品,多模态人机交互体验,主动迎宾,识别来宾。能够在与来宾交流沟通的过程中进行类人化的语音交流;促进传统服务业创新升级。

编辑: 张小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石家庄新闻网简介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合作加盟网站声明法律顾问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