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通合电子科技股份公司高效利用新能源服务用户

石家庄新闻网 时间: 2019-09-29 11:59:10 来源: 石家庄日报

石家庄通合电子科技股份公司是国内率先实现功率变换全程软开关的电力电子企业,同时也是业内领先的电动汽车充电桩、车载电源、高频开关电源生产厂家和电动汽车充换电站系统方案提供商。该公司研发实力雄厚,基础设备设施优越,累计获得专利60余项,综合实力处于国内同行业先进地位,在电力操作电源、充电站、车载电源领域实现了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本次参展,该公司主要展示电动汽车高速充电桩、充电桩模块和电动汽车车载电源。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石家庄通合电子科技股份公司成立21年来,一直秉承“高效利用能源,服务全球用户”的理念,希望通过数博会这一数字经济最新成果展示的国家级平台,让更多人了解新能源,了解功率变换技术。

(整理:本报首席记者 范玉蕾 见习记者 刘 赟)

编辑: 张小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石家庄新闻网简介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合作加盟网站声明法律顾问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