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辛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多款半导体指纹传感器产品将亮相

石家庄新闻网 时间: 2019-10-03 11:54:33 来源: 石家庄日报

河北辛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8年11月9日,公司源于中关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位于河北辛集经济开发区,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辛芯智能是以指纹识别技术及商用密码技术为核心,研究和开发指纹芯片、传感器及生物识别智能终端信息安全和网络安全身份认证产品的创新型研发及生产企业。公司将指纹识别技术及商用密码技术应用于各类身份认证体系,开发出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指纹认证平台系统及平台配套的终端系列产品。

此次参展,该公司将带来多款核心半导体指纹传感器产品。其中,A360指纹芯片是唯一一款通过公安部检测的国产二代证指纹采集芯片,同时A360指纹芯片应用的指纹模组以及智能终端设备,是目前国内同类唯一通过美国FBI-PIV(FAP10)等国际认证的产品;A288半导体指纹传感器,是应用于联网安防门禁、金融自助设备、社保、医保、教育领域的专用芯片,国内外市场规模在1000万片/年;A196P半导体指纹传感器:应用于智能指纹防盗门锁模块。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珍惜参加数博会这一国际性盛会的机会,希望能够通过参加此次盛会,使公司增加更多的广泛学习、交流的机会,能够使各界人士、广大行业客户更深入地认识、了解辛芯智能,也希望各级政府今后给予企业更多的政策支持、指导。

编辑: 张小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石家庄新闻网简介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合作加盟网站声明法律顾问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