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智慧商铺带来全新购物体验

石家庄新闻网 时间: 2019-10-04 11:24:33 来源: 石家庄日报

常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智慧商铺带来全新购物体验

常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智能化研发展示中心、物联网实验室。在新零售、智慧工厂、企业信息化管理、智能设备集成等领域提供产品及技术服务。为真维斯、华为、苹果、戴尔、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京东、阿里、蔚来、BOSCH、屈臣氏、adidas、H&M等企业提供服务。其中,该公司研发的新零售传感云平台及智能设备已经在阿里天猫未来店、华为中国第一家手机Plus授权店、华为北京大兴机场店及中国电信部分营业厅等项目中落地应用。

此次参展的智慧商铺传感云平台,是通过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在商业领域打造的零售业专业数据云平台。由门店环境要素预警平台、用户识别管理平台、系统运行管理平台、客户智能结算平台、门店互动管理平台等组成。通过对物联网设备产生的海量数据进行大数据分析,为零售业及其运营方提供数据运营沙盘,为店面提供运营决策支持,以此提高店面的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营业收入;为零售业业态分析提供数据支持;为消费者带来充满科技感的全新购物体验。

慧云柜可以广泛应用于企事业单位档案的智慧化管理,特点是精准定位档案位置、配套智慧管理平台、AI识别、电子审批流;实现档案的智慧化溯源、自主借阅,联动安防杜绝错拿、误拿等问题。有效降低档案管理成本。

编辑: 张小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石家庄新闻网简介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合作加盟网站声明法律顾问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