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诚志永华显示材料有限公司 TV用液晶显示材料将一展风采

石家庄新闻网 时间: 2019-09-30 14:06:55 来源: 石家庄日报

石家庄诚志永华显示材料有限公司是全球主要的液晶材料生产厂家之一。作为清华控股旗下上市公司诚志股份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秉承清华大学在液晶材料领域的先进技术和经验,专注于液晶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

目前,该公司产品涵盖液晶材料、OLED材料以及平板显示相关化学品等多个领域,应用范围从普通黑白工控仪表到高端大尺寸液晶电视,已成为国内规模大、品种全、服务完善的液晶材料金牌企业,并创立了国产自主品牌“Slichem”,享誉全球。

本次参展,该公司作为中国最大的TFT液晶材料供应商,主要展示用于高性能TV的液晶显示材料。截至2018年,该公司的TV用液晶材料已形成年销售量超50吨,销售额达10亿元以上,结束了国外长期的技术垄断,掌握了TV用液晶材料的研发、生产和品质管控技术。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石家庄诚志永华显示材料有限公司传承清华大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理念,形成独特的“诚”文化,蕴含忠诚、坦诚、赤诚、精诚之义,并深入渗透公司运营思路,成为企业基石。希望依托数博会这一国际化高端平台,加强企业交流合作,为打造世界一流显示材料企业,推动显示材料技术发展,实现显示材料国产化而不断奋斗。

(整理:本报首席记者 范玉蕾 见习记者 刘 赟)

编辑: 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石家庄新闻网简介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合作加盟网站声明法律顾问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