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用智慧创造美好生活

石家庄新闻网 时间: 2019-10-09 07:55:52 来源: 石家庄日报

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近70年历史的老国企。该公司以“用智慧创造美好生活”为公司使命,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行业领域深度融合,在智慧城市、社会治理和产业互联三大领域持续耕耘,开发出了一系列国内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构建了强大的运营服务能力,确立了公司作为城市数据资产赋能者和城市智慧化践行者的市场领导地位。

本次参展,该公司将向社会各界全方位呈现在数字赋能城市未来、创新推动社会治理、科技助力产业互联三大业务方向上的创新成果,多维度展示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科技领域的全新突破。主要展示智慧供热开启温暖绿色生活,智慧地铁安全高效助力城市发展,AI赋能工业转型升级,IT助力利率并轨改革落地、降低实体经济融资成本,构建智能财务平台、打造多元业务体系,以及城市智脑、智慧政务、政务大数据、法制营商环境建设、社会风险防控、一体化多元解纷平台、非诉讼纠纷多元解纷机制和常山云数据中心数聚非凡等内容。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以参展首届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为新的起点,对准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聚焦“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 用“数字工匠精神”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加快推进数字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石家庄新闻网简介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合作加盟网站声明法律顾问网站地图